图像设计 & 摄影 & 创意商品
web: www.behance.net/LiKKK

- Apr.  Paper Art - 10 Years of Iron Man Movie


今年419前一周突发赶出的铁人十周年小纪念,一波三折红毯上总算偷偷成功塞给萝卜啦,虽然你担并没有发ins(等一下)

九层用了从钢1-复3分别九部电影的代表盔甲,铁本身是一个很复杂多面的角色,是铠甲也是铠甲之下之人,层层包裹的盔甲是他的蜕变和苦难,也可理解成随着电影的深入渐渐触及内核。拨开洋葱皮中心,紧贴身体的MK50与他合一。

每层细节:IM1:一切开始的导弹;IM2:胸口的“字谜”;A1:送核弹;IM3:盔甲炸烟花;A2:奥创军团;CW:罗迪坠落;Homecoing:粘小船;A3:anyway he is Ironman the suit and him are one. 下方的层叠可以理解为钢1铁人诞生和跋涉的沙漠。

后面没想到很多人问通贩,不过因为是送给你们罗伯特的定制款就仅此一只啦。希望他看到了会喜欢。

评论(6)
热度(4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土申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